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

【大綱票選】尋找初戀情人

《寫在前面》

我想請大家幫我一個忙,
請幫我看看這幾個簡短的故事大綱,哪些主題可能是你們比較有興趣的?
上完編劇課,很想實實在在擠出一個完整的故事劇本,
但是又對人生許多需嚴格省思的議題比較不會操作,(比如生老病死、社會動態、環保...)
還是想從 愛情題材 方面著手。

以下是我簡單先列的電視劇大綱---(((最精簡版)))
期望長度:13~15集,每集90分鐘

看完後,請不吝回饋我這幾個故事,你對哪種劇情可能「比較有興趣」。(幫我投票喔)
感謝您的幫忙^^



尋找初戀情人


概念:回到過去蝴蝶效應來自未來的初戀情人奇幻偶像劇


如果有一天,你可以回到過去,你最想完成的事是什麼,或,你最想找的一個人,會是誰?

一個只有中沅跟外婆才知道的記憶鐵盒,在2015年公司舉辦的《眷戀時光。尋找永恆EP簽唱活動》上,由一對神祕的男女攜來,那是外婆過世之後自己怎樣找都找不回的珍貴記憶!那對男女究竟是什麼人?在活動會場瞥眼見到因爭執而崩潰落淚的那個女人,為什麼內心又會對她有著奇妙的感覺,像是…似曾相識?

再見面如果是六年後,我會等你,可你還會遵守約定來找我嗎?

意外掉進那場時空的縫隙,徐中沅從此出現在張加莉的生命,可是關於加莉的故事,卻要等到六年後,徐中沅先發生了這一段時空旅行之後,才會被加進他的記憶裡。

命運彷彿是既定不可變更的。每一次的嘗試重來、嘗試扭轉,總會無巧不巧陰錯陽差地再發生一些新的狀況,導致原本想要修正的結局,依舊走回相類似的局面。

張加莉帶著六年前與徐中沅的那段「相遇」,來到六年後的現在,她一方面忐忑不安地期待著62日那個關鍵日的發生,一方面又恐懼著自己插手過徐中沅外婆逝世的意外,命運的齒輪也許已經悄悄發揮了它有跡可循卻密不可測的蝴蝶效應。

【一個收藏了許多珍貴記憶的鐵盒,開啟了一個回到過去的契機…】

背景/事件:

  1. 男1回到6年前發生的一段初戀…
  2. 男1想在過去扭轉的命運,但歷史不可逆,終究還是會促成相關歷史的發生


延伸想法:
  1. 還有一版2003年的遊樂園版。文章先前提供過^^可參考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